寒霜降

Sleepwalker

2

       冷淡闷咳骚手黑年上1x欢脱阳光0

       秦昭明x叶慕

掉马现场。








        有那么一瞬间,叶慕以为自己是被秦昭明打傻了,亦或是刚才出牌出的那一炸炸到了脑子里,不然怎么会出现幻觉?

   

  此时拖着一个行李箱、手握钥匙站在门口的,怎么会是秦昭明?!

   

  他知道秦昭明在N大,但之前从未担忧过两人在校园里会碰到,原因很简单:秦昭明是麻|醉专|业的,跟他不在一个校区。两个校区离得并不算近,麻|醉专|业的宿舍和平时吃饭、上课都跟他打不着照面。

  

  他独独没想到,秦昭明竟然转专|业了。

  天杀的秦昭明!!之前不是对自己专|业挺满意的吗!!为什么转专|业了!!为什么!!为什么偏偏他们宿舍还少一个人让秦昭明进来了!!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报考N大啊操|他|妈|的!!我去S大临床不好吗!!!为什么我要在这个宿舍!!为什么我要碰到秦昭明!!为什么我要活着!!!

  我是在做梦吧!我是他|妈被秦昭明打成脑瘫了吧!!!

   

  “操,叶慕,你他|妈炸得自己牌都拿不稳了?!”张启的大嗓门把叶慕唤回神,见后者面色说不出的奇怪,张启扭头看往门口——

   

  一个身高近190的青年被两个同学簇在门口,此时正是盛夏,青年只穿了件白T,汗水将浅色衣衫打湿,鼓鼓囊囊的胸肌腹肌衬得短袖略显紧绷,汗液让青年的肌肉轮廓更为鲜明。拉着行李箱的手臂微微屈着,流畅的线条彰显着常年健身所具有的健美,更不用提那短裤下笔直修|长的腿——太亮眼了。

   

  张启翻了叶慕一个白眼,又不是美|女,至于看见个帅哥就傻眼成这样吗?

   

  他把手里的牌放下,起身招呼秦昭明,“是转专|业的学长吗,学长你好,我帮你提点东西。”

   

  秦昭明同样愣了,他和两个同学从北校区拿着不少东西来到这里,一路上太阳毒,他怀疑自己是被晒中暑了。不然为什么会看到叶慕?

   

  但当他看见叶慕侧着身|子往后小步挪、明显想减少自身存在感时,秦昭明从愣神中反应过来了,他微眯了眯眼看着叶慕,眼神里充满了探究。

   

  “那个学长,你的床位在这里。我是张启,这是叶慕、徐铭。”

   

  “哦谢谢,”秦昭明向张启道谢,他微微颔首看向叶慕,“叶同学也是大二转专|业来的吗?”

   

  叶慕没想到他会直接发问,恨不能马上钻进卫生间不出来,他嘿嘿笑着,正想着怎么回答比较合适,徐铭就大剌剌地说:“他不是!我们三个都是大一新生!”


      操!!

   


  秦昭明“哦”了一声,他点点头,“总觉得叶同学有点眼熟,我们是不是在S大见过?”

   

  社|会性死亡现场,叶慕直接原地GG。宿舍里空调凉风阵阵,但此时他的背上已经出了一层薄汗了。

   

  张启见他迟迟不回话,率先打破了冷场局面,“学长肯定记错了,我们刚军训完,还没来得及在周围转转,怎么会在S大碰到呢哈哈。”

   

  秦昭明也微微笑了笑,他明明长得俊美帅气,笑容也常给人如沐春风的好感,但此时映入叶慕眼里却格外凉森森的。

  

  他听着秦昭明和他的两个同学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张启和徐铭聊着,心思早已经飘出了天外,他实在不想参与话题,又不愿杵在这里当傻|子,只想赶紧离开宿舍喘口气儿。

   

  秦昭明让他的两个同学先离开了,他的东西已经收拾的差不多,因而抱臂靠在桌边与人闲聊,他看着紧挨阳|台|门、低头“专心”玩手|机的叶慕,淡道:“叶同学似乎话不太多。”

   

  叶慕捏着手|机的手抖了三抖,他猛然抬起了头,咧嘴干笑了两声。

  操|你|妈|的,去尼玛的秦昭明,我说什么??你让我说什么??让我说Nice to meet you吗?how are you??吃了吗您??让我说帅哥你好加个微信OK吗?啊???

   

  我对你无话可说!!!

   

  张启蹙了蹙眉,不知道为什么叶慕今天表现得如此反常,他咳嗽了一声,想替叶慕解围,“不不不,他平时话多着呢,可能是刚见学长不好意思,哈哈。”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今天身|体不太舒服……”叶慕道。

  他内心一万个草泥|马奔腾,恨不能上前踹秦昭明一脚:我不舒服都是因为你!!昨天你给我打的差点爬不起来,今天又给我添堵!你还好意思问!滚犊子!你要是滚了我他妈马上神清气爽!!

   

  叶慕无奈,他只能硬着头皮参与其他三人的讨论,时不时“恩”“哦”搭个话,简直痛苦极了。他|妈|的,秦昭明简直是个麻烦精,怎么那么会给人找不痛快!!

   

  待到话题开到“复读生”,徐铭说道:“我们三个只有我是复读生,我生月又大,估计是咱宿舍年龄最长的。”

      叶慕突然感受到秦昭明的眼神放到了自己身上,他心里面咯噔一下。果不其然,秦昭明幽幽地说:“叶同学哪年的?”

   

  当他颤|抖着说出年龄时,升起来一种:吾命休矣的绝望感,秦昭明来后这一小时,比让他做一天作业还累。

   

  秦昭明“呵呵”笑了两声,他淡道:“是吗,我本来还以为你比我大半岁。”

   

  叶慕浑身冷汗都要下来了,张启和徐铭看不懂他们之间的奇怪氛围,他当然不会不知道秦昭明这句话什么意思,当初他骗秦昭明专门编了个比他大一点儿的年龄,秦昭明记得那么清楚!

   

  等到时间终于熬到快十二点,叶慕赶紧借口吃饭溜了出去,他走出宿舍才得以长舒了口气,抱着脑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烦心极了。

  他|妈|的,真是愁死人了,怎么会在学校碰见秦昭明呢妈|的!

  这以后可怎么办!!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调换宿舍,这可万万不能跟秦昭明住一起啊!要了命了!

   

  辅导员电|话呢,哦对得赶紧咨询一下辅导员……

   叶慕想到哪做到哪,他刚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肩膀上突然一沉。

  

  他180的身高已经不低,但在秦昭明极具威压的身高优势面前仍然矮了不少,压|迫感瞬间就扑了上来。没料到秦昭明会跟着他出来,叶慕紧张得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

   

  正午阳光毒|辣,照得叶慕口干舌燥,他不知是害怕还是单纯的干渴,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秦昭明微微垂眸看着他,见后者那明显变了的表情,冷笑了一声。

  

  “你、你干什么??”叶慕摆了摆胳膊,想甩开秦昭明,但无奈肩头被压得死紧,他甚至还被秦昭明往怀前拽了两步!

   

  秦昭明慢道:“不是身|体不舒服吗叶同学,我陪你去治、病。”

评论(149)

热度(4241)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