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霜降

挣脱的困兽,踏上追光的征途

出逃白月光折磨我的这些年

感谢冠名商@木宛是阿水 帮我这个起名废取文名,很好的名字,使我的脑洞旋转。

  

冷淡内敛面硬心软深情攻❌开朗温暖倔强坚韧受

顾憬之❌林照阳,年上,有五岁年龄差。

  书本上“顾憬之”三个字歪歪扭扭,旁边还被写字人搞怪的画了一个卡通小人,时隔多年顾憬之依然能想到林照阳在这一页偷偷写下他名字时狡黠的表情。

  

  他看了看这三个字,痛苦的闭上了眼睛。顾之憬之,他的母亲起名最初是想让他对事事都保有憧憬向往,谁能想他时至今日还沉湎于过去,疯狂的顾念当时的那个人。

  

文前须知

1.破镜重圆狗血爽文。本文是由我周围人认定的货真价实的狗血爽文!非常快节奏的狗血!非常狗血那种哦,从头狗血到尾那种哈。熟悉我的都知道我好这一口,所以不能接受狗血的朋友们可以止步了!

2.文中狠拍浓度可能很高。因为写手本人只喜欢狠拍,所以可想而知文章会写成什么样,对这一点不能接受的朋友们可以止步了!

3.非常攻控和非常受控可能看我的小说不会愉快。据我以前写文评论区的反馈,受控和攻控看我的文字应该都会有几个瞬间被气到,所以不能接受这点的朋友们可以止步了!

4.写手不承诺三观无瑕疵。本篇虽攻非渣攻,受非渣受,无出格内容。但观念人各不同,为了避免争吵,先作声明。如果对文中攻受要求过高的朋友们可能看文会不太愉快,可以止步了!

5.更文期间追更留评频繁的朋友完结后会有文档。非水的、有内容的评论哈!在写文这个我输出表达的过程我需要有反馈,所以希望大家是不攒文多和我互动的!

6.践行和谐理念,营造和平评论区。有引战评论无论什么内容都会删除!对发表评论的人没有意见没有针对,单纯是为了营造和平氛围。

如果可以接受以上避雷,欢迎继续观看我的新小说。狗血快节奏,保证爽。

  

评论(72)

热度(5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