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霜降

挣脱的困兽,踏上追光的征途

出逃白月光折磨我的这些年6


  一上来就挨顾憬之的铁手,不敢想得有多难熬。

  

 ——————————————————

  

      ??


  


  林照阳突然感觉呼吸都急促了起来,他万万没想到顾憬之会这么说!


  


  谁能反应的过来?短短半个小时内,先是发现那个s是顾憬之,再是签了协议,然后又被拎到顾憬之家里来……


  


  他局促不安的都快站不稳了,“现、现在?”


  


  “我做事不喜欢拖沓,”顾憬之走到客厅中央,坐在了沙发上。相比林照阳的慌不择神,他简直淡定的令人发指,“给你五分钟。”


  


  五分钟!五分钟有什么用?缓解不了半点紧张。


  


  林照阳手都有点发抖了,顾憬之愿意跟他继续这种关系他当然兴奋,但一切进展的太快了吧!他并不是m,看顾憬之这架势也不会是快乐游戏的样子,他忐忑极了。


  


  屋内安静,墙壁上钟表的指针规律旋转,他站在原处不知道该做什么动作好,立着像个雕塑。


  


  顾憬之把屋内空调的温度往上升了升,适宜的25摄氏度。他依旧坐在沙发上,动都没动,只是轻笑了一声,“连干什么都不知道了,确实忘的挺干净的。”


  


  林照阳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紧张的他简直不知道怎么回话好了。


  


  顾憬之虚点了点面前的地毯,薄唇轻启,“过来跪下。”


  


  每一步都很艰难,每走一步,林照阳的心跳就快一些。等到蹭到沙发上,他简直紧张的要哭出来了。


  


  他硬着头皮,贴着顾憬之缓缓跪了下去。顾憬之坐在沙发上,颇有些慵懒,两个人距离如此之近,他能清楚的闻到顾憬之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是顾憬之偏爱的木质调。


  


  “抬头。”顾憬之淡道,他看着林照阳耳尖都红的快滴血了,觉得新鲜,心里的阴霾少了许多。


  


  他的胳膊微微往前伸了一下,不需言语,林照阳就知道什么意思。后者红着脸,慢吞吞的伸手搭上了顾憬之的衬衫,然后解开扣子,一点点把袖口往上挽,直到露出那肌肉线条流畅、锻炼有素的小臂。


  


  林照阳可太知道这手臂多有力了,打人时不用任何工具就能把他揍的声音哽咽,每次疼的急了想躲,往往被顾憬之的手按的死死的,分毫都动弹不得,痛苦又绝望的做砧板上的鱼肉。


  顾憬之手掌修长,手背和小臂上的青筋实在让人无法忽视。林照阳紧咬嘴唇,他伸手把顾憬之手腕上的手表取下,规规矩矩的放在了茶几上。


  


  想到帮顾憬之摘手表、挽袖子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揍自己,林照阳已经有些悲愤。


  


  从前也是这样,每次挨打前顾憬之都会让他跪着做这些事。看着这有力的手臂,做着这些顾憬之打人前的准备工作,往往还没挨打他的心理防线就已经崩溃了。


  


  看着林照阳脸上千变万化的小表情,顾憬之心里觉得好笑,一恍惚就仿佛回到了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心里都轻松不少。


  


  他指了指最下面的柜子,“打开。”


  林照阳听话照做,是一个长盒子,他把盒子打开,脸色真的是瞬间就绿了。那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东西了——檀木板子,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他的家法,顾憬之还没扔。


  不知道挨过这玩意多少打,林照阳真的有点抓狂了,他欲哭无泪,不情不愿的把它拿了出来,双手捧给顾憬之。


  


  屋内温度适宜,因为紧张,林照阳甚至有点热。他知道避无可避,认命的准备脱衣服解扣子,谁知道顾憬之拦下了,“不必。”


  


  顾憬之站了起来,林照阳瞬间心里警钟大作,心砰砰砰跳。顾憬之的拖鞋在他腿侧轻点了一下,“脱了。”


  


  林照阳怎么会不懂这是什么意思!他头皮更发麻了,且不说他一个成年人被按着打这件事本来就很羞耻,顾憬之每次这么要求,带给他的结果都是难以忍受的痛苦教训。


  


  他手已经开始微微抖,慢慢的把裤子脱下,叠好放在了一旁。皮肤刚接触到空气,略微有些不适应,但根本没有给他缓冲的时间。


  


  顾憬之踱到单人沙发前,他手里的板子轻轻敲了敲,意思明显。林照阳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爬了上去,跪到了单人沙发上。


  


  还没开始挨,他已经吓的把眼睛闭上了。多少年没挨打了,一上来就挨顾憬之的铁手,不敢想得有多难熬。


  


  檀木板子压在了他腰上,这冰凉的触感让他一抖。顾憬之全部收入眼底,“我不管你过去几年是什么样子,从今天开始滴酒不沾,听明白了吗?”


  


  毫不意外。他酒品太差,顾憬之一向很厌恶他喝酒,他连忙应下,“是…我明白。”


  


  像没听到林照阳诚惶诚恐的保证,他真心实意的悔过只在刻骨铭心的教训之后。顾憬之抬手就拎着板子往下砸,那可真的实打实的“砸”,厚重的板子挟着风抽下来,一下就把tun//rou砸扁了,然后夸张的浮起来一道又宽又肿的板//痕。


  


  “唔!!”林照阳疼的直接痛呼出声,他一口狠狠咬到嘴唇上,生理性眼泪几乎马上就要流下。


  


  怎么会那么疼?感觉要把肉抽//烂的那种疼!这种疼简直是由皮疼到肉,钝痛一直攀升,几乎要让他疯了。


  


  一下还没消化完,第二下又贴着第一道痕迹抽了上来。第一下也许顾憬之是在把握力道,没想到第二下更疼!


  林照阳嘴唇都要咬出血了,他的手死死的攥着皮沙发,手心里全是汗。他的生理性眼泪直接掉了下来,滚到地上。简直要把他腿打断的力道!怎么会那么难忍?


  


  他的心理防线彻底被击溃,本来以为死扛能扛个一半,谁能想到刚挨两下就受不了了?


  


  他激烈的心理活动被再度抽下的板子打断,确定好力道的顾憬之似乎下手更顺了,每一下都是同样的力道、同样的难忍,他后背已经全被冷汗打湿,眼泪吧嗒吧嗒的掉。


  


  “啊……!”再压抑也压抑不住嗓子里对疼痛的直观反应,他声音已经开始哽咽,越来越崩溃,不知道这顿打该怎么熬过。


  


  啪!啪!


  连着两板子抽到tun//峰上,本来就不大的地方挨了几下之后再挨,已经是伤上加伤,怎么还能受的了连着的这两下?


 林照阳眼泪成行,他身子都有些发抖,小声的啜泣着,是生生被疼哭的。


  


  他的衬衫已经被冷汗打湿,下摆贴在腰下,在顾憬之眼里难免碍事,顾憬之左手把他的衬衫往上撩了撩,另一只手抬手便抽。从上到下,由腰下到大腿,无一处幸免。


  本来白皙的那一片肌肤已经被厚重的檀木板子抽的一片红zhong,再不复当时颜色。


  


  “呜呜……”林照阳口腔里都有血腥味了,他死死的控制自己才让自己没从沙发上滑下去,在这种疼痛面前谁能顾得上其他,他呜咽着说:“……好疼,哥哥……轻点吧…”


  


  这个熟悉的称呼让顾憬之一顿,他心里瞬间酸胀不已,但仅仅是一瞬的愣神罢了。下一秒他便继续冷着脸抽人,没有丝毫放水。


  


  檀木板子本来就又厚又大,几下就能把整个tun//部盖满,抽了这么多下早已经把那两瓣tun//rou抽的zhongying不已,浑圆深红。


  


  “唔!!呜呜……!”林照阳疼的受不了,他哭的伤心,在疼痛面前他忍不住挣扎,这当然会让顾憬之不悦。


  顾憬之轻而易举便能压住他,然后板子连着在tun//腿抽了数下,几乎让林照阳觉得腿断了。


 口腔里血腥味弥漫,他哭的眼泪疯狂流,好不狼狈。


  很快察觉到异样,顾憬之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看着他哭肿的眼睛以及满脸泪痕,伸手掐住了他的脸颊。



  


  


  


  


 


  


  


  


  


  


  

评论(101)

热度(12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