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霜降

挣脱的困兽,踏上追光的征途

出逃白月光折磨我的这些年8

 这几乎要把人腿打断的五十下,成功的让林照阳的惧怕达到了顶点。

  

  

  

  

  

     想再说点什么撒娇服软的话,但过往的经历告诉他还是乖乖听话比较好,于是林照阳深深的叹了口气,似乎怀揣着极大的勇气,他趴了回去,手都攥紧了。


  啪!


  非常重的一下,这一下正好抽在TunFeng,檀木板子把TunRou夸张的压扁,然后打出来一个骇人的紫色。


  !!


  即使做好了准备,林照阳还是被这一下疼哭了,他“唔”地哼了一声,身子都疼的发抖。他深深的呼吸了几秒,才颤抖着咬出来一个音,“……一。”


  冰凉的板子贴在他滚烫的身后,让他的心紧张的吊起来。待他完全消化完这一下的疼痛,第二下才又抽了上来,偏偏、偏偏又是砸在TunFeng的一下!同一个位置!


  “啊!”林照阳哪还能维持的住半点平静,他疼的整个人身上全是冷汗。伤上加伤,最是难熬。


  他的眼泪掉的凶,心里又惧怕又是委屈,这种打法他怎么受的了!他呜咽两声,浓厚的哭腔,“二。”


  顾憬之打的很慢,每一下之间都留有足够的时间间隔,又都落得很重,这无疑增加了林照阳心里的恐惧程度。


  第三下,毫不意外,还是打在同一个地方。


  林照阳简直疼的想死了,他全身都在抖,这种痛处怎么能忍的了?他一直在抹眼泪,但眼泪好像抹不尽一般。


  连着五下都打在同一个地方,直接把林照阳心理防线打的决堤,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回头睁着泪眼看顾憬之,“呜呜……哥……哥哥你……饶了我……”


  这么明显的求饶,多么可怜。


  顾憬之等了一会儿没听到他报数的声音,抬手便是一下,抽的林照阳的求饶声都断了,“几?”


  林照阳的委屈简直攀升到了一种新高度,他哭的稀里哗啦,手都掐的生疼,“……五。”


  太疼了。他想扑过去抱住顾憬之,挨打真的太疼了。


  顾憬之冷眼看他,抬手又是打在同一处。成功的让林照阳哭的更大声,那声音真是任谁听都觉得心疼。


  饶你?


  顾憬之当然没忘,几天前,也是在他家里。他站在卫生间门外,听着林照阳在一墙之隔的屋内吐的痛苦。


  林照阳那惨白的脸色简直是在他怒火上浇的一罐汽油。


  不顾他哭的可怜,顾憬之接下来的几下依然都打在同一个地方。他后来查过那天林照阳的酒水单,想起来就窝火。永远都这么不长记性。


  林照阳是有点酒精过敏的,从前因为喝酒也挨过很重的打,当时也是跟现在一样,哭的可怜,抱着他求饶认错。


  顾憬之想起来依然气的手抖,他毫不留情的给了林照阳几下,林照阳差点被打的跳起来,哭的嗓子发哑,“呜呜呜!!我真的好……好疼……呜呜……”


  林照阳微微侧着身子,他真的想把伤处藏起来,一点都不想再挨打,“我真的、我真的听话……呜呜呜,我以后都不会再喝了,呜呜……哥哥……”


  眼见顾憬之要去扳他的肩膀,他吓的“哇”的一声哭的更厉害,忙又趴了回去,但头还微微歪着,泪眼朦胧,“……求你了哥哥…呜呜……换个地方打吧……”


  怎么打哪是能由他决定的,顾憬之说会打的他刻骨铭心,当然会说到做到。


  依然打在同一个地方的板子。那一处挨了这么多下,颜色早已深的可怖,zhong的更加吓人,似乎碰都碰不得了。


  顾憬之抬手按住了他的后脖颈,把他轻轻往下压,板子贴在了他那道伤处。


  林照阳疼的崩溃,他哭的狼狈,后脖颈被顾憬之压住,他连大幅度挣扎都做不到,只能趴着可怜的哭,每一下他都以为自己要受不了了,但还是在剧烈的痛苦之后哽咽的报数。


  “呜呜呜……”


  啪!


  屋内一段时间内只有他的哭声、报数声以及板子抽Rou的巨响。


  挨了不知道多久,数目才堪堪过去三十。林照阳身上全是汗,和从水里捞出来一样,他觉得绝望,疼的几乎腿都断了还没挨完,好不悲惨。


  一下一下,都只落在那个已经深紫的伤痕上。顾憬之怎么能那么狠心!怎么舍得这么打他!


  但偏偏顾憬之就舍得。他的信用在顾憬之这里早已负数,痛哭和保证都不能让顾憬之心软。他简直悔恨,为什么要在那天喝酒。


  “我……呜……我不敢了,”他的眼泪掉在地板上都积成小水洼了,他哭的眼睛都肿痛,“我好疼……呜呜……我真的不敢、哥……”


  这五十下挨的简直要让他晕过去了,似乎从没这么疼过。他哭的嗓子沙哑,全身都脱力,感觉手指都抬不起来了。唯一有感知的就是身后剧烈的疼,它疯狂肆虐着。


  他跪在沙发上,一点都不敢往后坐,身后疼的简直要炸开。他低着头哭,心里充斥着委屈。


  这五十下果真一下没少的打在同一个地方,顾憬之一点都没心软,任他如何认错都无济于事。重逢的第一顿打就这么难熬,林照阳是真的委屈了。


  顾憬之调了杯糖盐水给他,他接过玻璃杯,怯怯的看了顾憬之一眼,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哭的更厉害了。


  这几乎要把人腿打断的五十下,成功的让林照阳的惧怕达到了顶点。


  


  他小口小口的啜着这杯水,温热的水流过咽喉,让他好受了不少。他喝的很慢,心里想着:能缓一会儿是一会儿。


  


  余光偷偷瞥向顾憬之,林照阳的眼睛滴溜溜转,他看着顾憬之紧绷的脸色,心里便又是一紧,身后又开始跳痛。


  


  换作以前,自己会怎么做?也许会扑向顾憬之,用脑袋蹭他的腰,再撒撒娇、认认错。


  每次挨完打后,顾憬之余怒未消时,他都会蹭过去死缠烂打——往往顾憬之会再不痛不痒的训他几句,虽然仍然生气,但冷硬的表情也会逐渐松动,浮现出无奈之色。


  


  他心里的小人踟蹰不前,最终还是没有迈出那一步。


  


  正发呆时,顾憬之感受到林照阳的目光,淡淡的扫了他一眼。林照阳仓皇的把头扭过去,想装作无事发生。


  


  顾憬之只觉好笑,他慢慢踱至林照阳身边。随着他的逼近,他成功看见林照阳捏着杯子的手都紧张的攥了起来。


  


  “你怕我?”他短短这一句话,让林照阳不知点头还是摇头,但他似乎也并不需要林照阳的回答,他嗤笑了一声,“怕是应该的。”


  


  手里糖盐水已经喝的见底,玻璃杯被搁置在茶几上。林照阳听见上方传来的声音,依然是短短的几个字,却仍是让他头皮发麻,“跪起来。”


  


 

评论(83)

热度(11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